「公关网络」的每一位员工均坚信,设计一个创意而有效的巿场、公关及传讯计划是能够为客户在巿场上建立鲜明的形象,并协助他们达至业务目标。 公司亦深信,了解客户需要是最重要的一环。

公司更明白,公关巿场推广顾问能否有效率地收集有用的讯息,是巿场策略战中孰胜孰败的重要关键.

 

公司抱负及信念

「公关网络」 作为一间公关巿场推广公司,公司旨在因应客户的需要提供最合适的支援服务;而最重要的是,我们不仅乐意为客户提供服务,更愿意为客户作出承诺。 同样,作为一间专业的公关巿场推广机构,公司亦承诺会因应客户本身及其目标巿场的需要进行深入的研究、探讨及评价;更会根据所得资料,拟定、策划及执行一系列对客户最有效益的公关及宣传活动。

公司深明要在巿场上取得成功绝非只靠侥幸。成功者往往都在事前经过一番周详的思量和计划才付诸实行。凭借在公关及传讯上的丰富知识,中港两地办事处均能够为客户作出仔细的分析、构思具创意的计划、有效的沟通技巧、以最低风险及最具成本效益的宣传活动,协助客户达至其巿场推广的目标。
进行巿场推广就如参与一场战役,巿场策略是否运用得宜,是成败得失的重要关键。要找出最能达至成功的市场策略,绝对是一门艺术。多年来,公司为一众客户推广过不同的产品及服务,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并乐意将这些经验跟大家分享,继续协助客户达到短期或长线目标。

「公关网络」是由谢韩淑仪女士于1994年创立,公司主力为客户提供巿场拓展、公共关系、宣传推广及活动策划等服务,于中、港、澳三地公关行业中具有一定之声誉。


随着业务伸延至国内,她在2008年正式与同样拥有市场触觉的拍挡陈燕女士合组「上海传域信息顾问有限公司」。二人分别掌管中、港两地公司营运工作,但在客户服务上却合作无间,将国际公关模式融入国内市场,为客户筹办不同类型的公关活动,赢得一致好评。


在谢韩淑仪女士的带领下,「公关网络」亦曾孕育出多项崭新的大型项目,其中包括与香港影评人协会联合创办之「1996年第一届香港金紫荆电影颁奖典礼」、1997年澳门首办之「国际旅游小姐竞选」、同年首度在西藏拉萨举行、邀请了刘德华、孔祥东及国际名作曲家 Giorgio Moroder 参与之「爱我中华音乐会 - 情系西藏」、2003至2005年「上海国际时装周」、2006年携同上海服装中心首办之「上海创意新生代国际服装设计师时装周」、2007年「上海富世峰荟」等,较近年的大型活动则有2009年「路易威登:创意情感」艺术展预览、2010年欧米茄大使妮歌洁曼访港之旅等等。


2016年,「公关网络」为客户JOY & PEACE筹划之「JOY & PEACE及Vivienne Tam 美国纽约时装周2016秋冬鞋履秀」,更在「Marketing」杂志之「2016 北亚区市场活动选举大奬」中获得「最佳产品发布活动项目奬」银奖。


2018年更加是「公关网络」另一个里程碑。在伍淑清博士SBS JP的支持下,谢韩淑仪女士策划了一项跨越世界四大洲、首度创办之「一带一路国际新生代时装设计师巡演」,为新生代设计师提供了展示其丰富创作力的平台,藉此在国际舞台展示其设计的作品。作为是项大型项目的筹划单位,「公关网络」展现出最专业的团队精神,在八个月的时间内先后于冰岛的雷克雅未克、巴拿马的巴拿马城、坦桑尼亚的达累斯萨拉姆与及中国的珠海举行了四场国际时装业。项目如期顺利完成,并在各个举行城市获得当地观众的热烈掌声及留下深刻印象。


拥有超过20年的历史,「公关网络」客户类别多元化,包括高档消费品牌、钟表及珠宝、化妆及美容、服饰及健康产品、文化及娱乐机构、饮食及美酒、体育及非牟利团体等等。

「上海传域商务信息顾问有限公司」是「公关网络」业务伸延至中国市场的另一组合。为更了解国内客户的要求及迎合国内市场的需要,韩淑仪女士与来自上海的拍挡陈燕女士在 2008 年 6 月正式合作,以上海为基地全面拓展国内市场及公关业务。 拥有大学市场学位的陈燕女士,在国内拥有广阔的人脉关系,亦因经常跟随其美籍丈夫 往来美国经商,具备一定的国际视野,深懂不断转变的世界市场,更能易于掌握驻足国内国际客户的要求。


「上海传域商务信息顾问有限公司」主力由陈燕女士掌管日常营运事务,但在客户服务范畴则与韩淑仪女士共同谋划,中港两地办事处员工亦不时互相合作,表现出专业水平。


历来,上海办事处亦为客户筹备过不少具规务的公关活动如 2009 年芬迪上海恒隆广场旗舰店开幕及晚宴、2010 Tasaki 上海旗舰店开幕式、芬迪上海旗舰店开幕式、2010 Chloe 北京时装展、2010 Tom Ford 上海旗舰店开幕式、2010 Normana 北京及2011沈阳店开幕式、2011 David Yurman 中国巡回预展、2011Geox 成都及深圳季度鞋式展、2011 及 2012 Shopbop 上海服饰展销会、2012 凯伦米莲时装预演等等,获得客户信籁。

 

执行董事 - 谢韩淑仪


谢韩淑仪女士先后任职过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及亚洲电视达十四年之久,是一位资深的公共关系及传讯专才。1994年,她决定开展个人事业,创立「公关网络」,由公共关系服务项目发展至市场策划、大型项目筹组、舞台制作等一站式业务范畴。


个人拥有近40年的公关及传讯经验,谢韩淑仪女士与传媒建立了紧密的工作关系。这不单是「公关网络」本身的珍贵资产,更是「公关网络」客户的重要资产。凭着资深的经验及广阔的人际关系,谢韩淑仪女士带领「公关网络」参与策划及组织多个成功的大型公关宣传及传讯活动。


获得客户的赏识,谢韩淑仪女士在筹办推广各类型宣传活动之余,亦悉心协助客户挑选形象合适的品牌代言人,其中广为熟识的有欧米茄「名人大使」任达华、琦琦和任贤齐,另亦曾分别为国际铂金协会及Kose成功邀请国际巨星章子怡及影视红星吴君如出任品牌代言人等。


2018年,谢韩淑仪女士在伍淑清博士SBS JP的鼓励下,担上了「一带一路国际新生代时装设计师巡演」策展人的重仼,从香港、中国、冰岛、巴拿马及坦桑尼亚五地挑选了合共11位年青时装设计师,以「桥梁,共融」为主题,为这群年青具潜质的设计师筑建交流的桥梁,在彼此属地以时装秀模式促进跨国文化共融。


除了「公关网络」业务外,谢韩淑仪女士亦有参与其他社会公职事务,她曾是巿区重建局中西区分区咨询委员会委员和巿区重建局小区事务及公共关系委员。早于1996年,她更联同伍淑清、梁爱诗等政商界名人筹组「香港女工商及专业人员联会」,共同致力提升香港女工商及专业女性的社会形象及重要性,并以创会会员身份义务为联会提供公共关系顾问形象服务,迄今仍一直协助筹办及推广联会活动。


勇于尝试是谢韩淑仪女士对个人事业发展的座佑铭。在2007年,她首尝进军电影界,历近一年时间与同道好友合资开拍了首部以香港回归十年变化剪影为题材的深度电影,并首尝由十位香港年青导演围绕同一题材拍摄十个故事,再经精心编配成为一部定名为「十分 · 钟情」的电影。作品更在2008新加坡Asian Festival of 1st Films夺得「最佳监制奖项」及获提名「最佳电影奖项」﹔同时,该片亦先后参与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2008夏日国际电影节(香港)、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吉隆坡香港电影节、芝加哥香港电影节(开幕电影)及康城影展等国际影展,获得不俗评价。


向事业创造另一突破,韩淑仪女士亦锐意向商界另一领域发展,与几位会计、零售、法律等业界专才合组「中策零售资源有限公司」,帮助引领海外品牌在广大的中国零售市场起步出击。

客户总监 - 吴畹梅

吴畹梅女士在2000年加入「公关网络」出任客户总监,负责管理整个客户服务部门,至今在广告及公关界拥有逾二十年的工作经验。


在浸会大学修毕公关及广告课程后,吴畹梅女士瞬即投身广告界从事客户服务工作,曾任职的广告公司包括李奥贝纳、灵智广告等,并从工作中累积了深厚之广告及公关项目策划与执行经验。


1989年,她加入丽新集团担任集团广告及公关部助理副总裁,管理整个集团的广告及公关部门,掌管策划集团旗下所有附属公司的公关活动与及楼盘推广宣传计划等。


吴畹梅女士在广告公司及客户服务部门工作多年,累积了丰富的经验,深知客户的需要和要求,亦深明广告及公关公司担当的角色和运作模式,这对她跟客户建立良好关系及策划有效的宣传活动均有莫大帮助。


在「公关网络」工作至今,吴畹梅女士不仅为客户提供专业公关服务,亦默默地为一个又一个的本地及海外大型项目肩负起统领重责,带领一众同事一次又一次完成各项客户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