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關網絡」 的每一位員工均堅信,設計一個創意而有效的巿場、公關及傳訊計劃是能夠為客戶在巿場上建立鮮明的形象,並協助他們達至業務目標。 公司亦深信,瞭解客戶需要是最重要的一環。

在今天這競爭激烈的巿場上,透過一系列專業及創意的公關及宣傳活動,能夠有效地為客戶爭取競爭優勢。 公司更明白,公關巿場推廣顧問能否有效率地收集有用的訊息,是巿場策略戰中孰勝孰敗的重要關鍵。

 

公司抱負及信念

「公關網絡」 作為一間公關巿場推廣公司,旨在因應客戶的需要提供最合適的支援服務;而最重要的是,我們不僅樂意為客戶提供服務,更願意為客戶作出承諾。
同樣,作為一間專業的公關巿場推廣機構,公司亦承諾會因應客戶本身及其目標巿場的需要進行深入的研究、探討及評價;更會根據所得資料,擬定、策劃及執行一系列對客戶最有效益的公關及宣傳活動。

公司深明要在巿場上取得成功絕非只靠僥倖。成功者往往都在事前經過一番周詳的思量和計劃才付諸實行。憑藉在公關及傳訊上的豐富知識,中港兩地辦事處均能為客戶作出仔細的分析、構思具創意的計劃、有效的溝通技巧、以最低風險及最具成本效益的宣傳活動,協助客戶達至其巿場推廣的目標。
進行巿場推廣就如參與一場戰役,巿場策略是否運用得宜,是成敗得失的重要關鍵。要找出最能達至成功的市場策略,絕對是一門藝術。多年來,公司為一眾客戶推廣不同的產品及服務,累積了豐富及寶貴的經驗,並樂意將這些經驗跟大家分享,繼續協助客戶達到短期或長線目標。

「公關網絡」是由謝韓淑儀女士于1994年創立,公司主力為客戶提供巿場拓展、公共關係、宣傳推廣及活動策劃等服務,於中、港、澳三地公關行業中具有一定之聲譽。


隨著業務伸延至國內,她在2008年正式與同樣擁有市場觸覺的拍擋陳燕女士合組「上海傳域資訊顧問有限公司」。二人分別掌管中、港兩地公司營運工作,但在客戶服務上卻合作無間,將國際公關模式融入國內市場,為客戶籌辦不同類型的公關活動,贏得一致好評。


在謝韓淑儀女士的帶領下,「公關網絡」亦曾孕育出多項嶄新的大型項目,其中包括與香港影評人協會聯合創辦之「1996年第一屆香港金紫荊電影頒獎典禮」、1997年澳門首辦之「國際旅遊小姐競選」、同年首度在西藏拉薩舉行、邀請了劉德華、孔祥東及國際名作曲家 Giorgio Moroder 參與之「愛我中華音樂會 - 情系西藏」、2003至2005年「上海國際時裝周」、2006年攜同上海服裝中心首辦之「上海創意新生代國際服裝設計師時裝周」、2007年「上海富世峰薈」等,較近年的大型活動則有2009年「路易威登:創意情感」藝術展預覽、2010年歐米茄大使妮歌潔曼訪港之旅等等。


2016年,「公關網絡」為客戶JOY & PEACE籌畫之「JOY & PEACE及Vivienne Tam 美國紐約時裝周2016秋冬鞋履秀」,更在「Marketing」雜誌之「2016 北亞區市場活動選舉大奬」中獲得「最佳產品發佈活動專案奬」銀獎。


2018年更加是「公關網絡」另一個里程碑。在伍淑清博士SBS JP的支持下,謝韓淑儀女士策劃了一項跨越世界四大洲、首度創辦之「一帶一路國際新生代時裝設計師巡演」,為新生代設計師提供了展示其豐富創作力的平台,藉此在國際舞台展示其設計的作品。作為是項大型項目的籌劃單位,「公關網絡」展現出最專業的團隊精神,在八個月的時間內先後於冰島的雷克雅維克、巴拿馬的巴拿馬城、坦桑尼亞的沙蘭港與及中國的珠海舉行了四場國際時裝業。項目如期順利完成,並在各個舉行城市獲得當地觀眾的熱烈掌聲及留下深刻印象。


擁有超過20年的歷史,「公關網絡」客戶類別多元化,包括高檔消費品牌、鐘錶及珠寶、化妝及美容、服飾及健康產品、文化及娛樂機構、飲食及美酒、體育及非牟利團體等等。

「上海傳域商務信息顧問有限公司」是「公關網絡」業務伸延至中國市場的新組合。為更瞭解國內客戶的要求及迎合國內市場的需要,韓淑儀女士與來自上海的拍擋陳燕女士在2008年6月正式合作,以上海為基地全面拓展國內市場及公關業務。 擁有大學市場學位的陳燕女士,在國內擁有廣闊的人脈關係,亦因經常跟隨其美籍丈夫往來美國經商,具備一定的國際視野,深懂不斷轉變的世界市場,更能易於掌握駐足國內國際客戶的要求。


「上海傳域商務信息顧問有限公司」主力由陳燕女士掌管日常營運事務,但在客戶服務範疇則與韓淑儀女士共同謀劃,中港兩地辦事處員工亦不時互相合作,表現出專業水準。


歷來,上海辦事處亦為客戶籌備過不少具規務的公關活動,其中如2009年芬迪上海恒隆廣場旗艦店開幕及晚宴、2010 Tasaki上海旗艦店開幕式、芬迪上海旗艦店開幕式、2010 Chloe 北京時裝展、2010 Tom Ford 上海旗艦店開幕式、2010 Normana 北京及2011瀋陽店開幕式、2011 David Yurman 中國巡迴預展、2011Geox 成都及深圳季度鞋式展、2011及2012 Shopbop 上海服飾展銷會、2012 凱倫米蓮時裝預演等等,獲得客戶信籟。 。

 

執行董事-謝韓淑儀


謝韓淑儀女士先後任職過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及亞洲電視達十四年之久,是一位資深的公共關係及傳訊專才。1994年,她決定開展個人事業,創立「公關網絡」,由公共關係服務專案發展至市場策劃、大型項目籌組、舞臺製作等一站式業務範疇。


個人擁有近40年的公關及傳訊經驗,謝韓淑儀女士與傳媒建立了緊密的工作關係。這不單是「公關網絡」本身的珍貴資產,更是「公關網絡」客戶的重要資產。憑著資深的經驗及廣闊的人際關係,謝韓淑儀女士帶領「公關網絡」參與策劃及組織多個成功的大型公關宣傳及傳訊活動。


獲得客戶的賞識,謝韓淑儀女士在籌辦推廣各類型宣傳活動之餘,亦悉心協助客戶挑選形象合適的品牌代言人,其中廣為熟識的有歐米茄「名人大使」任達華、琦琦和任賢齊,另亦曾分別為國際鉑金協會及Kose成功邀請國際巨星章子怡及影視紅星吳君如出任品牌代言人等。


2018年,謝韓淑儀女士在伍淑清博士SBS JP的鼓勵下,擔上了「一帶一路國際新生代時裝設計師巡演」策展人的重仼,從香港、中國、冰島、巴拿馬及坦桑尼亞五地挑選了合共11位年青時裝設計師,以「橋樑,共融」為主題,為這群年青具潛質的設計師築建交流的橋樑,在彼此屬地以時裝秀模式促進跨國文化共融。


除了「公關網絡」業務外,謝韓淑儀女士亦有參與其他社會公職事務,她曾是巿區重建局中西區分區諮詢委員會委員和巿區重建局社區事務及公共關係委員。早於1996年,她更聯同伍淑清、梁愛詩等政商界名人籌組「香港女工商及專業人員聯會」,共同致力提升香港女工商及專業女性的社會形象及重要性,並以創會會員身份義務為聯會提供公共關係顧問形象服務,迄今仍一直協助籌辦及推廣聯會活動。


勇於嘗試是謝韓淑儀女士對個人事業發展的座佑銘。在2007年,她首嘗進軍電影界,歷近一年時間與同道好友合資開拍了首部以香港回歸十年變化剪影為題材的深度電影,並首嘗由十位香港年青導演圍繞同一題材拍攝十個故事,再經精心編配成為一部定名為「十分 · 鍾情」的電影。作品更在2008新加坡Asian Festival of 1st Films奪得「最佳監製獎項」及獲提名「最佳電影獎項」﹔同時,該片亦先後參與第1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2008夏日國際電影節(香港)、第13屆釜山國際電影節、第21屆東京國際電影節、吉隆玻香港電影節、芝加哥香港電影節(開幕電影)及康城影展等國際影展,獲得不俗評價。


向事業創造另一突破,韓淑儀女士亦銳意向商界另一領域發展,與幾位會計、零售、法律等業界專才合組「中策零售資源有限公司」,幫助引領海外品牌在廣大的中國零售市場起步出擊。

客戶總監-吳畹梅

吳畹梅女士在2000年加入「公關網絡」出任客戶總監,負責管理整個客戶服務部門,至今在廣告及公關界擁有逾二十年的工作經驗。


在浸會大學修畢公關及廣告課程後,吳畹梅女士瞬即投身廣告界從事客戶服務工作,曾任職的廣告公司包括李奧貝納、靈智廣告等,並從工作中累積了深厚之廣告及公關專案策劃與執行經驗。


1989年,她加入麗新集團擔任集團廣告及公關部助理副總裁,管理整個集團的廣告及公關部門,掌管策劃集團旗下所有附屬公司的公關活動與及樓盤推廣宣傳計畫等。


吳畹梅女士在廣告公司及客戶服務部門工作多年,累積了豐富的經驗,深知客戶的需要和要求,亦深明廣告及公關公司擔當的角色和運作模式,這對她跟客戶建立良好關係及策劃有效的宣傳活動均有莫大幫助。


在「公關網絡」工作至今,吳畹梅女士不僅為客戶提供專業公關服務,亦默默地為一個又一個的本地及海外大型項目肩負起統領重責,帶領一眾同事一次又一次完成各項客戶使命。